close
在網路上看到一句話很有感覺

職涯的選擇沒有絕對的對或錯  只有適合或不適合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我們這一代大部分應該不像老一輩的

認為工作就只是工作  只是餬口而已

而應該有更多自我實現  能去做自己喜歡的工作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有一天我們老了  可能會覺得後悔的

是這輩子沒有賺很多錢  還是沒有勇敢追求自我實現  平凡過了一生

我覺得應該是後者







我很任性

下了決定之後   非得完成不可

所以別再綁住我了

拜託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es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