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生命進行的方式有很多種,我不會去評論別人過得怎麼樣,
因為這是每個願意對自己人生負責的人,所選擇的生活方式。


反過來說,喜歡評論我的人倒是不少,
將一些自以為對的觀念、限制、教條、想法拘束在我身上。


很抱歉的,我只能說不論你講的再有道理、甚至是鐵論,那又怎樣?


 

畢竟你永遠不會是我,也不可能了解我這麼做的動機和目的。

更重要的,我從來就不是活在別人的期望和讚美、指責與約束中過日子的人,
你可以說我自以為是、也可以說我目中無人,但我不在乎別人怎麼看我。


我就是我自己,
做自己想做的事,走自己想走的路,到自己想去的地方,過自己想過的生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es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