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晚上睡覺快進入夢鄉時,來了一個雞歪的地震,

搖啊搖,搖啊搖,搖到睡不著。

翻來覆去,就是很清醒。



不知何故,手摸到脖子上,突然發現喉頭左側居然有兩顆硬塊!

摸起來會痛,而且脖子的另一側相同位置並沒有相同的凸起物。



幹你老師,不會吧?!

這一兩年作息一直極度不正常,失眠、日夜顛倒日數大概佔1/3至1/2左右,

早就很擔心了。



該不會是快掛的前兆啊?



我還有很多任務還沒實現啊!

還沒如願XXXXX(這保密)、還沒當兵、還沒環島、還沒騎單車環法還沒成為股神....

更重要的是.....

還沒回去蓋JMC布袋啊!


我不想抱憾而終啊!(哭哭)






於是乎,整晚想東想吸(是西,新注音你很奇怪ㄟ),

就精神很好地撐到天亮了。

到天亮還有一段時間,就開始爬文,這有可能是什麼症狀,


看到下面這篇之後,心情更加凝重了,T_T

 作者  DoctorT (Dr.T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板  Doctor-Info
 標題  Re: [問題] 脖子感覺有個小乒乓球
 時間  Sat Jul 29 06:33:02 2006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 恩..我建議快去找醫生看看吧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脖子上長的東西常常都不是好惹的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你說的那個為置有可能是唾液腺腫瘤,或淋巴結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總之快去看醫生做完檢查比較放心吧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可以看家醫科或耳鼻喉科啦...
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240.43







也順便查到該去掛耳鼻喉科,頭頸部及口腔腫瘤專長的醫師。

也為了該去成大或奇美,猶豫了一陣子。

後來發現兩家醫院相關的醫師,網路及電話預約掛號全部都滿額了。



當下決定一早去成大現場掛號。


成大醫院7:10開始抽號碼牌,打聽到會有很多很早起的老人家五六點就去排隊了,

想說既然睡不著,那六點就去排吧!



6點整到成大醫院,排到第005號,用夾克佔好位置之後,

就閃出去吃早餐。

一直等到7點10分抽號碼牌,8點10分排隊掛號,9點才開始各門診時間。

剛好有帶本剛買的閒書去看,就這樣打發到看診。

看起來很從容,實際上心情有如吊水桶,是七上八下的,

尤其是再一號就輪到我的那時候,

幹!不是普通刺激啊!

很擔心下一分鐘就被通知得絕症之類的事情發生。



進去之後,裡面有兩個醫師,

較年輕的那個應該是住院醫師,先幫我看,

醫師仔細檢查我脖子,

摸了半天,他開口了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摸起來就像有兩顆石頭在裡面。

是唾腺結石,要開刀。





一般情況聽到要開刀,心情應該馬上沉下來,

可是不知道為什麼,當下的我超級爽。   囧囧囧rz

就像是原本你被別人說像王仁甫,改成被說像胡瓜,

比較沒那麼慘就是了。




後來我問不開刀會怎樣,他說會一直發炎,有可能會化膿。


聽到這我想,不開是不行了。


後來又被帶去密室做進一步確認,

先做了內視鏡檢查,

然後又被護士姊姊帶去牙科拍下顎X光片,

牙醫放射科的放射師還蠻正的,眼睛很電,牙科櫃檯收錢那個也不錯,清新脫俗....







喂!還有心情講這個啊?







經過了好幾重的檢查,脖子不知道被摸了幾十次,



最後給主治醫師診斷........


他說.....
















沒大礙,應該是淋巴結。



我想應該是下顎X光拍出來沒結石的情況,

反正不要緊就是了。

不過三個月後還要再回醫院追蹤。




這下總算鬆了口氣。




不知道為什麼,出了醫院,整個人變得好睏....




對了,我個人的看診時間從9點半一直到快11點,

最後才收408元,

成大真是佛心來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







回應標題-----大難不死必有後福


昨天晚上有朋友丟MSN過來,

她說夢到我中大樂透,囧

我問: 那你有沒有把中獎號碼記起來,

她說我沒跟她講,囧囧囧




趁檢查過關,心情大好的時候,當然要買張大樂透沖沖喜氣啊!

既然都說我會中了,那50元應該會中吧!






如果中的話,論文就不用寫啦!(暗爽)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es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